close

每次回台南,照例都會採購一下好吃的關廟麵。關廟麵很耐煮,用水煮開,只要加點醬料,就非常的好吃,百吃不膩。連我這種煮菜白癡,也能自己煮來吃。

雖然好吃的關廟麵現在到處都有在賣,但是我們家已習慣吃「長安製麵廠」的關廟麵。可以現場帶走,他們也可以宅配,請老闆依指定日期寄送,非常方便。還可以貨到再付款呢!

老闆年輕又客氣,人很隨和,看到有小朋友,也會送一二包小包裝的麵給他們試吃!

地點在台南市歸仁區成功路一段22號(原台南縣歸仁鄉成功路一段22號),路邊停車很方便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次特別向老闆請問了他製麵的過程,老闆也親切的一一為我解釋。我和小朋友們在現場看他們製作各式各樣的關廟麵,如何從麵粉變成一根一根的麵條。

 

 

由於他們的麵是要靠日曬,所以陽光很重要。幸好,南台灣就是有這種好陽光。老闆還特別交待,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所以麵不宜久放,要趁新鮮趕快食用。

 

 

老闆現在已開發出各式各樣的麵,口味多元、有粗有細,包裝有大有小,適合各種家庭。這次又現場點了各種關廟麵,過完年請老闆配送到台北來慢慢享用。真是足感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